【Glee】華寶兒鳥窩花痴帖



警告:全是花痴,毫無品質可言,沒事不要進來,不喜更勿入;You can call me 'blonde-obsessed' and I DON'T CARE.

OMG, I'm doing this!!
It's Valentine's Day, and I'm here at my computer, giggling like a silly.

相較起ND的戀愛大亂鬥,Warblers的小鳥們雖然戲份不多,但深入研究一下就會發現其實個個有才呢!!有組團的、有唱百老匯的...每隻鳥的音樂底子都頗強大。(gay氣也強大?XD,Telly你的gay氣場驚人,完全沒有辦法掩蓋住啊噗)

雖然不少角色都沒有名字,不過小鳥演員們的身分早就被gleeks扒的七七八八了。XD
小鳥是以合音出眾的,所以基本上很難聽到每隻鳥自己的聲音......但我好想聽。Q____Q(I want to see the clip of Barbara Streisand tribute at the 2011 MusiCares)


有隻小鳥叫Jeff。


特別是Jeff!!!他跟Logan的金髮真是搶眼,每次鳥窩唱歌的時候都會忍不住把目光往他們身上飄......他在WIGYA裡的墨鏡造型超可愛的!!>////< (甚至有點像Steve Sandvoss?)



Riker Lynch,1991年的孩子(當我看到年份時不小心飆了髒話Orz真的已經到"帥哥年紀比我小"的歲數了...)。他和弟妹Rocky、Ross、Rydel及朋友Ratliff組了一個團叫R5,當然是根據他們的名字開頭。



不是我在說,他們家的基因真的是犯規到不行(那個鼻子那個鼻子!!)。你完全可以看出來誰是唯一那個不是Lynch家的孩子......|||(真是辛苦你了鼓手同學)


Riker本身是個huge McFLY fan. (yeah, that's right, THAT McFLY, if you know what I'm saying.) 所以R5本身的路線也很boy band。(其實國外的boy band風格似乎都大同小異?不管是聲線、曲風或是編曲)

這孩子實在也傻的可愛,好不容易弄到了張Danny和Tom的"McFLY *heart* R5"的照片就樂乎乎地PO到湯不漏上獻寶。=W=

 

瞧這小樣高興的~(2011/3/30)



不過說真的,同樣是brotherly band, the Lynch brothers are waaaaaaaaaaaayyyyy better than the Jonas brothers. (光是在顏質量上就勝出了啊=  =+)


Riker Lynch's tumblr, twitter, Youtube. R5' twitter.

BTW,Darren Criss的那張單曲真的很棒,我很喜歡,值得一聽。




第一次聽見Brock Baker,我以為有另外一個女歌手爲他跨刀。但是同樣一個聲音卻在中途轉成了男聲,我以為的duet破局。



(這首歌快要被我repeat到爛掉了>/////<)

事實是,從頭到尾都只有他一個歌手。

歌手。(CC的女聲無違和地位被挑戰了XD)



這可憐的孩子甚至連小鳥兒的名字都沒有。偏偏他的名字如果你去google,那第一筆資料竟然不是他,而是某個諧星之類的人物,而對方是個自大的蠢蛋,顯然出名就忘記了世界上有同名同姓這件事,拿這件事說嘴;他的愛好者顯然也同樣是群愛嘴砲的蠢貨。
(Brock boy加油,我們支持你!!)

所以如果要google他請記得寫"Brock M Baker"。



Brocck M Baker的臉書(有首超棒的Dream Come True一定要聽!!)。買死貝思12

(他大學竟然念的是行銷,這是什麼神奇的人=  =|||)



2011.2.14 好啦大家還是情人節快樂!To all the singles out there, this is our year. ;)

2011.3.5 新增兩張:紀念聽說只能到reginals的小鳥們。Farewell! Warblers! I'm going to miss you guys!!




2011.3.14 新增Brock。帖子改名,改為鳥窩全向花痴帖。

2011.3.30 鳥窩轟趴,連Darren也去參了一腳。XD





2011.4.19 鳥窩的NY遊!(嗚嗚小甜菜Brock沒去啊Q^Q;Neff一定有一腿哼哼XD)






關於Riker,天哪我真的不能更愛他一點了,啊哈哈哈哈哈!!!
“I think ‘Glee’ fans are awesome. I have never seen so many pictures of Darren and Chris kissing.”
—Riker Lynch

4 feedback:

one

新的一集好精彩阿!!沒想到就要等一個月回歸~
這集小鳥們的鏡頭好多,其實我也很在意畫面很多的白胖胖,還滿可愛的XDD

據劇組說法只要klaine還在,小鳥們就會還會有戲份,聽到這傳言我超開心的!很愛這人聲樂團阿!
根本是偶像團體嘛他們!

少言

小鳥們超級可愛的啊!!!
我超愛Misery的,各種小鳥的萌!!!

其實我覺得他們比ND對我來說還要討喜~ND的每個人特色分歧太大了,小鳥們就...鳥成一團的可愛這樣!>////<
再者,像CC說的:那裡沒有雌激素啊!!XDDDDDDD

Sherlock

少言~妳有看過這個網站嗎?
http://fuckyeahdaltonacademy.tumblr.com/

隨時都有最新鳥窩更新資訊外加一大堆GIF圖
我覺得滿酷的
看來喜歡鳥兒們的人還真不少
話說鳥兒們要出專輯了
我猜少言一定會買?

少言

湯不漏總是會害我以為右手中指會按右鍵按到壞掉...XD
鳥窩其實還蠻受歡迎的~不過這張專輯真的比較像Blaine/Kurt & the Pips。XDDDD

  © Blogger template 'Minimalist E'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