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rst Time in The Other World

標題:First Time in The Other World
作者:少言
分級:NC-17
配對:Blaine/Kurt
概要:另一個世界的初夜故事。
聲明:我不擁有他們,但他們擁有彼此。良人屬我,我也屬他:即便死亡也無法將我們分開。
警告:305劇情相關


  Kurt正坐在床沿,手指無意識地摳著領口。

  「Kurt,你知道你不一定要這樣做。」Blaine坐在Kurt旁邊,有點緊張地看著Kurt。

  「Blaine,我知道我在做什麼,」Kurt的目光飛快地掃過男友臉上,捕捉到一個有些勉強的微笑,又迅速移開。他不敢多看幾眼。「而且我也知道我想要什麼。我想這麼做。」

  「好、好的。」Blaine點點頭。

  像是宣告自己的決心,Kurt拉著上衣下擺將T恤拉過頭頂。他幾乎可以聽見對方吞嚥口水的聲響。或者那是他自己的。他的臉從來沒有這麼燙過,彷彿有三十座火爐同時在燃燒。他深呼吸一口氣,感覺整具軀體都在顫抖。

  Blaine靠了過來,他的體溫透過空氣直接傳遞到Kurt赤裸的肌膚,引發一陣陣顫慄。他伸出右手扶著Kurt的臉好讓他面向自己,「我只是想要確定。」他的眼神真切而且堅定,Kurt注視著那對榛子色的眼睛,感覺已經夠快的心跳又再度加速。

  「我需要你知道,我所知道的一切都是從網路上來的……我沒有──沒有任何實際經驗,所以如果、如果你感覺到任何……任何不舒服,請立刻告訴我,我會停下來,不管──」

  「Blaine。」Kurt打斷他。Blaine只要緊張就會開始長篇大論。Kurt看見那對蜂蜜榛子色的眼睛裡的躁動一瞬間緩了下來,「如果我感覺到任何的不舒服,我會立刻告訴你。我保證。」他露出一個淺淺的微笑,「你也要答應我,如果你感到任何不舒服,你也會立刻和我說。」Blaine溫暖的呼吸噴撒在他臉上,「答應我。」

  「我答應你。」

  Kurt的回應是結束他們之間的距離,輕輕含上Blaine的嘴唇。他渾身發抖,對於接下來即將發生的事情毫無把握──然而他相信Blaine,交付性命般地信賴他。

  Blaine接手了吻,他打開嘴,就像以往的每一次邀請Kurt進入。在一個又一個吻之間,他溫柔地將Kurt向後推,直到對方半倒躺在枕頭上。Blaine退開,脫去灰色背心之後又貼了過來。

  「Kurt,你真的確定……」

  「是的。」Kurt相信依他滾燙的程度來看,他的臉頰一定不能再更紅了,「我很確定。就像你說的,生命應該值得探索。我不想等到三十歲,萬一在這期間的哪一天我出了車禍或是心肌梗塞──我不想,Blaine,我不想這樣就死去。不是在經歷生命一切美好事物以前。」

  Blaine注視著他,深深吸了一口氣。他胸膛的起伏令Kurt目不轉睛。老天,他感謝生命中發生過的所有倒楣事情才能讓他能夠遇見Blaine,並且愛上這個男孩。而感謝老天,這個男孩也愛他。

  在Kurt反應過來以前,Blaine俯下身,再次親吻他。他感覺Blaine的手往下探去,開始拉扯著他的牛仔褲拉鍊。或許是設計過於複雜,或許是太過緊張,Blaine不得不中斷他們的親吻,離開Kurt的臉好看看究竟是哪裡出了狀況。Kurt低頭望著那一頭一絲不苟的棕色頭髮,他伸出手去,將手指插入其中。他不曾這麼做過,Blaine不特別喜歡別人弄亂他的頭髮,但是在上次醉酒事件間,Kurt就發現那樣的Blaine格外性感。褲頭被拉下,他的下半身暴露在冰涼空氣中的觸感打斷他的思緒,他的目光正對上抬頭的Blaine。

  他給了一個鼓勵的微笑作為對方詢問眼神的回答。Blaine迅速解決掉自己的褲子,期間他的目光從未離開過Kurt的雙眼。他靠上來的同時,小心地注意不要讓自己所有的重量都壓在Kurt身上。他就躺在Kurt 的雙腿之間,他們的下身不輕不重疊合在一起。

  「還好嗎?」Blaine小心翼翼地問道。

  「很好。」Kurt微笑起來,捧著Blaine的後腦杓,將他壓向自己好獲得更多的親吻。

  他愛死和Blaine接吻的感覺,即使拿全世界來都不願意交換。

  Kurt稍稍屈起大腿,感覺身上人的重量更多滑向自己。Blaine光裸的大腿緊貼著他的,和他光滑無毛的肌膚觸感截然不同。粗糙的毛髮刺激著他敏感的皮膚,壓著下半身的飽滿重量帶來一種令人臉紅的興奮感。他感覺到Blaine的硬挺隔著兩層薄薄的布料緊緊貼著他的,在自己改變姿勢的同時,兩人相互摩擦過去所引發的快感──他們同時發出一陣害羞的呻吟。

  「那還真是──」

  Kurt打斷Blaine,直接拿嘴唇封住下面的話,舌頭鑽入對方嘴裡勾引男友不要將時間浪費在言語上,一邊徐緩地抬高臀部,讓他們的下身再次摩蹭。Kurt發出一聲如同貓咪的嗚咽,落在Blaine嘴裡。Blaine欣然接受。

  他決定接手主控權,手掌從Kurt赤裸的前胸一路滑到那精緻的大腿,貪婪地沿著外側探索,接著溜進他們之間,將最後一層布料往下剝去。他直接握上對方發燙的下身,感覺到在懷裡的Kurt猛然一顫。那雙湛藍色的眼睛張開,朦朧的眼神在讓Blaine的心跳得更快之後又闔上。

  他開始緩慢地套弄,像無數次他曾經在廁所裡一邊想像著男友一邊對自己做的那樣,除了更加的溫柔和小心。他望向Kurt,男孩呼吸頻率驚人地加快,迷人的紅暈染遍了雙頰。

  Blaine無法克制再次親吻身下的人,他拉出自己的,將兩人貼在一塊,握在掌心中,一邊上下滑動,一邊開始慢慢擺動下半身。

  他不確定時間過了多久,這樣感覺既甜美又磨人,直到Kurt用幾乎迸裂的嗓音喊出他的名字:「Blaine……」

  一個顫抖,Kurt射了出來,白色的液體染上他的手指還有他們人仍貼疊的下身,他們的腹部也沾上些許污痕。Blaine仍然氣喘吁吁,他滾到一旁,手沒有離開自己依舊堅挺的下身。他太專注以至於當Kurt靠過來時他甚至稍微被嚇了一跳。Kurt的手探了過來,溫柔地取代他自己的掌心。他本來欲拒絕,但是當看見那一對藍色的眼睛裡充滿的愛意時,他放手將自己交給情人。Kurt的技巧生澀,但比他曾經幻想過一百萬次還要細軟的美好掌心就已經彌補了一切。

  Blaine發出一聲低嗚也到達高潮。

  Kurt黏膩的手掌壓在他小腹上,貼過來和他交換一個甜蜜的吻,之後滿足乖馴地趴在他胸前,腦袋倚靠在他肩上。

  他們沉默許久後,Blaine才再開口:「剛才那……很不可思議。」他微笑,低下頭正巧對上Kurt的目光,「謝謝你。」

  Kurt害羞地笑了出來,「也謝謝你。嗯,或許我該謝謝你媽,她生給你一雙美妙的手。」

  「感謝你除了制服之外還愛真正屬於我身上的東西。」

  Kurt大笑出聲。

  他們呼吸著空氣中的輕微腥羶,享受著性愛帶來的慵懶,直到Kurt決定自己再也無法忍受身上的髒亂,決定拉著Blaine一起進入浴室為止。

  他們沒有做完全部,但如果你問Blaine或是Kurt他們的初夜經驗,你絕對會得到一個滿足的微笑。

-Fin



2011.11.8


一點碎言碎語:
我一定是瘋了才會在期中考爆炸之間在一個晚上之間擠出這篇。(要是感染症老師有教到生殖系統感染一定炸得更兇,我猜)

這幾天窩圖書館窩得兇,念累了就順手拿期刊看,結果看見這一期的【愛之關懷】(由台灣愛滋病學會出版;網站附有期刊下載)主題是青少年性價值觀與愛滋流行病學。
其中一些文字和數據怵目驚心:

……未成年MSM(men who have sex with men)感染者年齡最小的為15歲。

……男男間性行為佔年輕族群學生傳染途徑之 84%,與其他傳染途徑相較,無論是高中(職)、大專或研究所以上,經男男間性行為而感染HIV者,皆遠高於其他傳染途徑,顯示學校性教育不僅要從國小五、六年級開始,更要同時重視不同性取向者之性教育,不應再隱晦不談……如果能夠營造一個對同志友善的環境,讓年輕同志能坦然面對自己的性取向,及早接受篩檢,不僅可以減少延遲診斷的情形,透過適當的治療,亦可避免疫情的擴散。

……上述分析可歸納為:未成年MSM感染者性行為比率最高、多數曾發生無套性行為、每次都戴套的比率最低且性行為中伴隨使用毒品或飲酒的情形最多。綜觀這些青少年 MSM的性行為模式,不僅性行為頻率高,卻多為不安全的性行為。

……肛交時堅持使用保險套的比率為 70%,口交時堅持使用保險套的比率則僅26%,而性行為時沒有使用保險套的理由中,以「手邊沒有保險套(35.7%)」為最常見的原因。


(參考:賴安琪、林咏臻、黃彥芳、楊靖慧:臺灣年輕之男男間性行為者愛滋感染流行病學分析。愛之關懷季刊 2011;76,8-19。)

在念抗病毒藥物時,抗HIV藥物那一堆副作用看得都讓人頭昏眼花。按照老師的說法,服藥順從性(compliance)需要至少95%才能達到藥物效果,換算下來,相當於一個月只能忘記吃一次藥(通常療程會給3-4種藥不等,每種藥每天服用1-3次不等)。
雖然在這幾年內,因為新藥物和療程的推廣,很多人的生活品質和生命都延長許多,但也因為如此,到了晚年心血管之類的慢性病開始出現,身體機能開始衰退,連帶原本較少出現的副作用也發生了。

說這些事情不是想要嚇誰,也不是在反對什麼事情(當然霸凌歧視還是令我不齒),我只是想說,safe sex真的很重要能夠和心愛的人分享自己是一件很美好幸福的事情,可是也要懂得保護自己;因為保護好自己的身體,才能陪伴心愛的人更長久呀。

嗯,說這麼多,真正跟故事扯上一點點關係的大概就是我沒讓他們「真的做」下去吧?
兩個人都是菜鳥,做到最後好像太苛求了?一個不小心還會受傷什麼的,而且我細節狂發作又會讓Kurt在廁所沖水一個小時才出來(如果你知道我在說什麼……)。

滾床這種事情不需要急;我其實也和CC一樣不支持高中生就發生關係;一個未成熟/準備好的心靈又怎麼能理解背後的涵義並保護好自己和對方呢?(當然也不是說過18歲就能夠立刻了解啦……大學還不是一堆人在亂來=  =+)

總之還是老話一句:記得保護好自己。Safety First

0 feedback:

  © Blogger template 'Minimalist E'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