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s Langer】Something New



小王子又有新歌釋出囉!這次是他在巡迴之中的一艘船上閒得發慌,乾脆跑來自己拍MV的成果!
嗯,我只能說,成果非凡啊。(至少在我眼中啦,吼,他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啦/////)

這首MV用一句話總結就是:Mads Langer小王子的各種賣萌。

MV裡可以很清楚地看見他圓滾滾的藍色大眼睛,從一開始似乎不知道該做什麼,到後來越來越起勁,挪家具、搬鼓、寫字條(吼他的字條也超可愛:BA BA BA跟DAYS DAYS DAYS什麼超煩XD)、貼吉他、畫圖……而且其中的笑容非常有感染力,害我一直不知不覺跟著他在電腦前傻笑起來。>/////<

這首歌最早流出是在巡迴演唱會fans私下拍攝的影片裡,那時候歌名就已經叫Something New了,但我一直以為那不是歌名,只是一首新歌而小王子還在跟fans玩遊戲不想講出歌名,到今天才真的確定,是的,這首歌真的就叫做Something New。(扶額)

Amsterdam的Live版本在雨天時聆聽,很有特別的愜意詩味。歌詞的改編不但不突兀,更是為那一個場合增添更special/member only的私藏感覺,只有那一場的聽眾能獨享。



從同名專輯的Remains of You我就愛上了他用鼓聲作配襯的歌曲。而這一首的live鼓聲也讓我愛不釋耳,常常一聽就是一整天。


這首曾被丹麥郵輪公司拿去作為廣告配樂。私以為這首確實很適合旅行時當作BGM,那種早晨充滿元氣的輕快節奏,非常有種出發去流浪的感覺!




不插電版本。



2012.2.13 有歌詞釋出時再翻譯上來。
噢,然後,大家情人節快樂!雖然我還是繼續單身,但有小王子的音樂陪伴我就心滿意足了。 :)

0 feedback:

  © Blogger template 'Minimalist E'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