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s Langer】Crossroads @ Harmonie Bonn by Rockpalast

只要你喜歡丹麥小王子Mads Langer就絕對不能錯過的精彩演出!!

聽起來好像什麼俗氣廉價的廣告詞,可是這是真的……



我在搜尋Maria Mena(因為小王子跨刀而認識很久的挪威女聲,但是前幾天才真正聽完整張專輯,一整個超後悔當初沒有相信小王子的品味早點聽的……希望近日能寫一篇她的小介紹)的過程(咦怎麼什麼都可以找到小王子?XD)找到了這個影片。

不看你會後悔,真的。

我一邊在趕處方作業的同時把視窗縮得小小放在角落,結果一度聽到只想在桌面上打滾寫不下去……

我曾經沒有把小王子的live放進我的live singer top list因為我覺得我一定會有私心。可是事實證明,他不需要我的私心他也可以直接把我收買。

Mads的live就是這麼驚人而動聽。他的歌聲和編曲比起audio版本有另外一種更強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推薦重點:

1)小王子的笑容與跟觀眾歌迷的互動。
2)嶄新的編曲。
3)跟以往不插電不一樣的同名專輯歌曲。(超推薦)
4)很電很電的Drunken Butterfly(因為這首太讓我驚豔了所以一定要單獨拉出來)還有開場乾淨卻很有氣勢的Rearrange。
5)小王子的專訪。(我不敢再說我要聽譯中英對照了,上次的空頭支票還沒兌現咧)
6)新歌(?)Better Place。


【曲目表】
1. The River Has Run Wild
2. I'm Leaving
3. Riding Elevators
4. Microscope
5. Better Place
6. Drunken Butterfly
7. Helpless
8. Killer
9. I Love You
10.Rearrange
11.Last Flower
-英文訪問-
12.You're Not Alone
13.Fact-fiction
14.The River Has Run Wild(extra.單人吉他版)

線上收看完整版在。至於低調嘛,就請留言會私下找我吧。


2012.4.25 好啦我真的得去乖乖唸書明天還要OPD跑台呢。新版的blogger介面真難用。X。

5 feedback:

S.L.

喔喔,中英翻譯!!!(我真的沒有在期待XDD)

看到小王子一定要冒出來留一下影子才行,夜半聽自己一個人偷偷熱血(blush)

少言。

其實小王子說的英文還蠻簡單的,應該聽得懂(畢竟我這個聽力嚴重退化的人都能理解了*掩面*)。

超開心的每次當我開始花痴小王子的時候,只要有Sophie我就知道我不是一個人。Q︿Q

Sophie L.

我常常看到微笑就開始恍神了,以致於...有聽沒有懂,我想我的定力有待磨練XD

誠實地說,身為(之前)長期的潛水小讀者,我很享受少言的文字,翻譯和原創都是。
一如以往所說,溫柔而深刻呢。

Sophie L.

我也超高興的(撲),不是只有自己默默在享受Mads給我的感動。

少言。

噗,小王子的微笑確實很迷人,會讓人不由自主跟著傻笑起來。
可能我習慣開著影片聽聲音,一邊做其他事情,所以比較不會受到他迷人笑容的影響?XD 不然多看幾次對微笑攻擊有耐受性之後就可以專心聽英文了,噗。

現在對於Mads我一整個變成迷妹/廚了啊,發現新消息時整天都在自己尖叫/起肖這樣。吐槽很多,但盲目花痴更多。XD 有時在噗浪上迷妹發作都沒有人陪我一起大吼大叫有點失落這樣...

哎噢,每次被讀者告白都讓我又開心又害羞~>///////<
很謝謝妳喜歡我的文字,也很高興妳覺得它是溫柔的。有時我會害怕自己的文字失去以往的那種溫柔、溫暖,所以謝謝妳告訴我它們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