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aine] Reaction Ficlet



配對:Blaine/Kurt
簡介:這裡收藏,呃,因為劇透、歌透、正劇衍伸出來的各種Klaine腦補小段子。
分級:大概是PG-13?可能有些R,NC-17絕對沒有別想了。


#317劇前歌透
當最後一個音唱畢,Kurt站在舞台中央,整個人忽然靜止了。他的呼吸是那麼響亮,幾乎成為禮堂裡他唯一聽見的聲音。他的心跳大得如同鼓聲。他注視著台下的Blaine,對方的微笑是那麼溫柔卻又那麼深刻,早在不知不覺中把他的心融化了、偷走了。

Kurt看著Blaine走近舞台,接著用雙臂支撐起自己,Kurt考慮著是否要去幫他一把時,Bliane已經輕鬆地爬上了舞台。

他臉上掛著那個不變的微笑,直到Kurt身前。Kurt感覺──直到Blaine的手貼上他的臉頰他才回想起自己忘記呼吸了。但當Blaine的唇吻上他時,他又再次失去了呼吸的能力。

You are the air I breathe; I have nothing if I don't have you.



#319舞會後腦補
舞會宣告完滿落幕後,學生們如同蜂群般那樣湧出禮堂。Finn要載Rachel回家,Blaine則牽著Kurt的手回到了他的車上。坐上駕駛座,Blaine卻完全沒有要發動引擎的跡象,Kurt注視著男友翻下鏡子。還在舞會裡,經過他的安撫後,頂著滿頭鬈髮但Blaine看起來不再那麼不安,但整夜裡一有機會他仍然會不停用手試圖撫平他失去髮膠控制的頭髮。在第一百零一次看到Blaine撥弄著自己的鬈髮,終於,Kurt再也忍不住了。

「停。我覺得很可愛。」

Blaine放下手,轉過身來面對無奈的男朋友,「很可愛?」他圓潤的眼睛充滿狐疑,Kurt忽然覺得好想在對方可愛的臉上咬一口。他點頭同意,「嗯哼。」

Blaine看起來仍然完全不相信他,於是Kurt只好把想法付諸行動。他欺身上前,一手摟著男友的脖子,另一手滑過對方後腦側,手指滿足地穿進Blaine的鬈髮,盈握滿手,「再說,現在,我可以做這樣……」他的鼻尖擦過Blaine的,在對方完全反應過來以前將雙唇也奉上,趁著Blaine還發愣的空隙把舌頭伸進他嘴裡,好好探尋了一番才退開,「這樣……」原本停在脖子上的手也鑽入了Blaine的髮間,肆無忌憚地蹂躪他蓬鬆的可愛鬈髮,再一次湊上去讓他們的舌頭交纏,而這一次Blaine已經有所準備,他抓住Kurt的節奏跟著他一同起舞。

「還有這樣。」最後,他貼著Blaine的嘴唇說道。Blaine的呼吸還有點喘,Kurt微笑地退回自己的位置上。駕駛座上的Blaine滿臉不敢置信。

「而且,看看你,」Kurt說,他的聲音因為剛才的親熱還有點拔尖而不穩,「像剛才好好爽過(well-fucked)了一樣。」

過了?Kurt?」Blaine挑眉,而且笑了出來,他的眉眼間都充滿著調戲的意味。

Kurt臉紅。他佯裝鎮定,試著用輕浮的語氣開口但有點失敗,「對啊,而且我還是那個讓你爽到的人。(I was the one who made you.)」Kurt嘆了一口氣,溫柔地注視著Blaine、去年的舞會騎士、今年的落難公主、他這一生不可能再更愛的情人:「我是說真的,Blaine,你看上去詭異地性感(creepily sexy),還有,那些不想要跳上你大腿,舔遍你臉的人才有問題。不是說我會真的允許他們那麼做。」

Blaine咧開嘴,他的睫毛因為緩慢的眨眼像極了撲簌的蝴蝶翅膀,Kurt感覺今晚第一次,笑意到達了那雙蜂蜜榛子色的眼睛裡。

「我知道,我確實是開天闢地縱橫宇宙超級無敵性感帥氣(supermegafoxyawesomehot)!」

Kurt大笑起來,他笑得滑進椅子裡,慵懶又充滿愛意地翻過身看著他此時也笑得不可自抑的男友,「你從哪裡聽來這個形容詞的?」

Blaine止了笑,回望著Kurt,他感激又溫柔的眼神讓Kurt感覺今晚他至少做對了一件事。

「回去我再秀給你看。」他轉動鑰匙,發動引擎。

舞會或許結束了,但距離夜晚的終點,還有很長一段呢。


2012.6.30 這篇的對話我其實在319播出之後就寫好了,一直拖到現在才完稿。



0 feedback:

  © Blogger template 'Minimalist E'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