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Parallel Connections Over Symmetric Spaces/ 平行線 第三章

Parallel 3

  廚房裡,他們的父親淨空了製冰盒,把冰塊全丟進茶包裡,繫了個結綁好。「你到底在想什麼啊?」他對著Don這樣說,同時將冰袋按上Charlie腫脹的眼睛。「你很讓我失望,Donald。」

  Charlie的位置讓他看不清楚Don,加上那袋冰遮去了他一半的視線。無論如何,他都向後縮了一下。
  「我和Kim上床了。」Charlie飛快地坦承。

  他父親提起冰袋一會,直視著他,「你剛才說什麼?」

  「我和Kim上床了,就在昨晚。我告訴Don了。」他盯著自己的腳,但他父親捏著他的下巴抬起他的臉,將他的頭頂回原處,冰袋又回到了他眼上。

  他嘆口氣,開口,「我對你們兩個都很失望。」Charlie咬著下唇,一會放開,因為開始發疼。他的眼眸刺痛,一股混合了痛苦和熾熱、冰冷在其中流動,他的T恤背面被啤酒浸濕了,就在Don揮拳而他倒下時弄上的。

  「我道歉,」Don僵硬地念著,「我不該打Charlie的。」

  他們的父親將冰袋塞入Charlie手中,大步邁向Don。Charlie半轉過身來。廚房的吊燈彷彿還在搖晃,風從窗外拂入。影子跟著燈起舞,盪出而後消失在頻率的節奏中。Don靠上流理台,衣角一半露在外頭,臉看起來很慘。他看起來像剛被人痛毆過,剛打過一場架。他們的父親傾身嗅了下,「你醉了。」他宣布,「你喝醉了,還有Charlie,你見鬼地到底在想些什麼?」他走回原地,攤開手,沉默地質問著兩個彷彿還沒長大的孩子。他們別過頭。

  「隨便你們!」他厲聲喊道,「我要去睡了。你們兩個小丑最好趕快把一切搞定。別扁上對方。」

  當樓上的門被重重摔上時,Don柔聲問,「很痛吧?」Charlie拿下冰袋,試著眨眨眼。那很難,似針戳一般疼。Don的指尖延著瘀青描過,Charlie止不住地顫抖,「你會有個黑眼眶的。」Don呢喃,「你小的時候一直都想要一個。」

  Charlie不禁笑開,「謝啦,可能吧我猜。」

  他們對著彼此微笑,Don的手掩著Charlie的側臉,姆指貼著他的顴骨,溫柔地磨擦著,Charlie想兌換成愛撫,想吻上Don的手心。可Don的姆指下移至Charlie腫脹的唇,歇息著,輕輕推入,擦過齒間。Charlie闔上眼,吸允著。Don嘗起來有啤酒墨水和鹽的味道,粗糙的指甲邊緣畫過Charlie舌尖,他描繪著Don姆指的外緣,繃緊的修長,直到雙唇的邊界。他肯定是餓了,飢渴,因為所有的感官都被匯聚濃縮到此,他哥哥的姆指正蹭磨的,他腫脹的唇。

  Charlie睜開眼,Don正注視著他,專注地注視著。Charlie仍坐著,冰敷袋在餐桌上融化。他勾著Don的皮帶扣環,幻想著或許他的手能滑下至Don雙膝,扯開拉鍊,將他含在嘴裡。他硬了,他知道Don也是的。廚房裡充滿著慾望的氣味,熟悉的氣味,熟悉的慾望。但他只是讓Don的姆指在唇上畫著圈,而他想要的,他只想要的,就是Don繼續這麼做。

  Don收回手,Charlie用手背擦拭著嘴。

  「我該回家了。」Don說道。

  「你喝的夠多了,」Charlie接著說,「你可以……睡沙發。」

  他找到一條毛毯和另一顆枕頭。經過老爹的房前,燈是熄的,還有溫淺的呼聲。可他不能──他不能留在樓下。Don一直吻他,將他拉回懷中,而後Charlie就會再窩回他雙臂間。他們停在通往車庫的走廊,Charlie的背貼著牆,雙手環繞著Don的脖頸,吻著,吻著。「你該去睡覺了,」他低語,「你明天還要上班哪。」他再次吻上Don,磨蹭著Don的下巴,舔著他的耳後,直到Don呻吟出聲,探手撫上Charlie狹小的肩膀,捏了捏。

  「你也是。」他回語,「我會打去請病假。我們都請病假。然後在我的公寓見。」

  Charlie忍不住大笑,因為他們可從來沒翹班過,從來沒有叛逆過。Don咧開嘴,他的牙齒在黑暗中白亮的那麼晃眼。「說真的,」Charlie輕嘆,Don吻他時他才17歲,或許他們兩個那時也都喝醉了。

  「再吻我一次。」Don懇求。他肯定醉的不清,因為他在他們接吻前閉上眼。一個近乎純潔的吻。闔上的唇、柔軟的唇。再一次,Don的雙手悄然地捧著他的臉,再扶住他雙肩。「Charlie。」Don嘆息著,Charlie閉上眼,默念著Don的名字,那些字就抵著Don的前襟滾落至地。

  他上樓,回到自己的臥房。他思考著要不要鎖門,還是要虛掩著就好。他們的父親就睡在走廊前端。他猶豫著,然後他選擇只是關上門,不上鎖。他太興奮而無法入眠,直到鑽進被窩中還在想著。他甚至不能──他不知道他該想什麼才好了,他的唇舌千百萬倍地太過敏感,還有Don就在樓下,還有──

  Charlie幾乎一沾枕就進入夢鄉。




--第三章結束。2008.3.22

4 feedback:

匿名

第四章和第五章加油喔LOL,我現在已經在看第六章了,but墨水沒了印不出來.....
(讓我看aaaa~)

匿名

Don你好樣的~那一拳真是太精闢了~根本是瞬間反應呀~~把一切的不尋常(ex:Don衣衫不整...)180度大翻盤成兄弟鬩牆~

大愛Don和Charlie在車庫走廊的調情片段呀>////< 甜蜜的呢~

匿名

這還是淺的呢!後面更精采呢:-)

少言

@樺 小朋友,你不是要考指考嗎?不要到最後變成是我害了你呀......囧

@小樹 聽說後面還有更多,我想到我全部都要翻譯就很抖......囧

  © Blogger template 'Minimalist E'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